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启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43

       (本网讯 通讯员:刘丹)9月15日下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代琼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以片中案例,以案说法、说纪、说害、说德、说责,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接着学习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最后,马少华同志就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作具体部署安排,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马少华同志进一步阐明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中心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性锻炼,不忘初心使命;二是加强法纪观念,守好人生底线;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锤炼过硬素质;四是加强服务工作,维护群众利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