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走进江陵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0-10-12 11:19

      (本网讯 通讯员:刘丹)10月10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红色教育,在江陵县举行,旨在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位于沙岗镇的湘鄂西早期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表示,这次红色教育活动,是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之一,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忱,接受心灵洗礼。接下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大家的公积金服务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来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为荆州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贺彪纪念馆,沙岗镇红军街,并对东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