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监利市公积金中心观看《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
信息来源:监利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0-28 11:10

       (本网讯 信息员:龚顺)10月23日下午,根据监利市纪委工作要求,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共荆州市纪委监委举办的问政节目《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视频中反映的四个真实案例,深度剖析了部分职能部门、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以及在对待民生问题上侵占群众利益,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的不正作风。

         观看节目后,中心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在讨论中均表示要引以为戒,把履职尽责牢牢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推动工作往往好里做、实里做。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鹏同志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认真做到“二个反思”。一是反思自身工作作风是否沉稳扎实;二是反思履职尽责是否脚踏实地。要求中心党员干部把加强自身学习、以身作则作为重点,在为民服务中,紧盯民生主题,力解群众烦心事,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