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31 15:23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12月31日上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宏大领学了省防指《关于印发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对与会人员作节前廉政提醒。

    何世民同志要求,要守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市委加强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规定,严格落实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和政策规定,从言行上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严肃执纪问责。要履好职,加强坐班值守,做好值班记录和人员交接,严格履行各项值班职责。要讲安全,加强个人防护,严禁酒后驾车,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管理好自身公共安全,积极引导公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等良好卫生习惯,确保文明、祥和、安全、廉洁过节。要敢奉献,坚持强学提能,坚守人民情怀,珍惜岗位、甘于奉献、求实笃行,争做讲政治善作为勇担当的表率,共谋公积金发展大计、共担发展之责,确保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开新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