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廉政谈话筑防线 勤政自律促担当--石首市公积金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1

   (本网讯 通讯员:李志)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近日,石首市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组织学习了《荆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廉政八条意见》,对新进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新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要用更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通过加强学习和锻炼取得新的收获,用崭新的面貌展现公积金单位形象,用真心真情服务全市缴存职工。她要求,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底线、守红线、知敬畏,在新的岗位上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谈心谈话为契机,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谈心谈话结束后,李晓霞主任与每名新进人员签订了《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廉政八条承诺书》。

    此次廉政谈话会议,是中心负责人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警示在行”的原则,做实廉政谈话的重要举措,将为新进人员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更好地成长提供有效帮助和指导,充分发挥以廉促勤作用,更好地推动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