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公积金中心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12 16:51

    (本网讯 通讯员:肖清华)3月10日,松滋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加油干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学习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会精神,围绕“从松滋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更深的体会和懂得,源自近在身边的鲜活党史,他从开天辟地的建党建国时期、惊天动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党领导松滋人民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重点加强《中共党史》等“四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他还强调,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锤炼干事硬作风,树立服务至上意识,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奋发有为开新局,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推动公积金业务简化办、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向纵深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有更多体验感获得感,强化广大群众对公积金制度的认同感。自觉把公积金制度扩面、规范管理、信息化建设、为民服务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考量、谋划和推进,不偏不空、不折不扣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更好发挥公积金在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中的重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