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3-24 14:53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3月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干部参观松滋市禁毒教育基地和禁毒主题广场,现场接受警示教育,以此提高中心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中心党员干部走进了市禁毒教育展示厅,讲解员分别从禁毒经典案例、毒品实物展柜、社会化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以及毒驾VR体验等多方面进行了形象直观的介绍,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全方位地了解了毒品危害、禁毒历史、禁毒措施;活动最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区进行集体禁毒宣誓,带队负责人裴宏大同志代表中心在宣传教育基地签订了责任承诺书。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自己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它不仅损伤身体健康,还严重破坏家庭和睦,对社会危害极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也要将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在禁毒工作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