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清明节前教育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07 16:07

    (本网讯 通讯员:余恪)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清明节期间因人员聚集引发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4月2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洪湖市纪委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教育引导中心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并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兰国同志对节前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监督执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树立文明祭扫新风,通过简约、文明的祭祀方式,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巩固防疫成果,推动移风易俗;三是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值班人员保持通信联络畅通,同时妥善安排好安全、信访、舆情监测等工作,加强沟通协作,妥善处理好各类紧急事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