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0

(通讯员:公小亮)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安排,5月8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的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等六个方面内容。测试采用闭卷形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同志及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认真思考、细致答卷,遵规守纪,秩序井然。

测试结束后,参加测试的干部们纷纷表示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抗疫精神、抗洪精神、大别山精神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新时代公积金工作、如何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抓好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用实际行动践行“新锋公积金”为民服务理念,争当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通过本次理论测试,激发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学习载体,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