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清廉单位建设动员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4 17:09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助推“一区两市三城”建设。近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清廉单位建设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2021年松滋市清廉单位建设工作指引》的通知(松纪发〔2021〕5号)。会议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制定清廉单位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创建“清廉单位”为契机,全面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窗口服务规范化建设,抓好清廉文化、清廉思想、清廉作风、清廉纪律和中心各项工作的融合。

    会议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创建清廉单位”是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中心党组织新的重大职责使命,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贯彻落实,并对接下来中心“清廉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清廉单位”创建工作的意义之所在;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清廉单位”创建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清廉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