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5 10:50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6月10日下午,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大会。会议邀请了市法院执行局局长赵松燕到场宣讲,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赵松燕同志从“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解,并通报了本市违反“三个规定”的典型案例。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司法工作权威性和独立性的认识,起到了警示提醒作用。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强化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决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以实际行动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宣讲结束后,中心班子成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