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规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3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6月15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规定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传达了《中共松滋市纪委 中共松滋市委组织部 松滋市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乡镇换届风气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换届纪律“十严禁”等内容,并通报了其他地方多起违反换届选举的反面典型案例。

    随后,中心党组成员集体做出承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仅要带头学习、带头承诺,还要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管好党员、带好队伍,着力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何世民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切实做好履职尽责,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破坏选举和拉票贿选的严重危害性,引以为戒,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