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学习“四史”强党性 永葆初心担使命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2

    (本网讯 通讯员:刘霜)6月11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内容。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心党组围绕党史、红色故事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关键在于一个“实”字,中心要从解决群众诉求中,找准实事“落点”,从梳理和优化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中,打通梗阻“堵点”,精简业务流程,进一步减轻企事业职工办事负担,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揪心事,全力以赴答好“民生题”。

    活动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谋划,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保持良好心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