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洪湖中心到瞿家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30 14:38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革命老区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2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走进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全体干部职工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坚定了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聆听了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通过历史图片、革命文物,回顾了贺龙、周逸群、邓中夏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革命历程和老区人民艰苦奋斗史,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老区革命辉煌历史,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把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深深印刻在每个人的心里,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公积金人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