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法律讲座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08 09:32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7月7日,中心组织开展每周例学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心法律顾问段向阳律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段律师从立法的意义、四大亮点、四大原则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长江流域生态文明的保护和修复对现代社会的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共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本次例学还集中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中心窗口业务工作人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就怎样做好窗口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窗口服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集中学习结束后,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文化馆参观“红心永向党”文艺作品展,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之情,努力为加快建设“一城三区”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