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14 08:24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7月9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初心向复兴,抖数精神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学了四本指定党史教材中的部分章节内容,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视频。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组成员及各股室党员代表交流了党史学习个人心得体会。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务必深学细照笃行,求严求实求效,自觉做到对标对表、精细安排、精准落实,确保年底各项业务指标结硬账。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清单落实落细,为实现缴存职工的安居梦不懈奋斗。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时处处发挥“新锋公积金”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用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新锋公积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助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石首实现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