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公安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7-29 17:21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为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27日,公安中心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运中带领大家学习了违法违规案件通报,随后,他还以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从加强职业道德、强化检举监督、带头廉洁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活动结束后,他对下阶段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以勤政廉洁的政治品格、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收获很大,也更加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学习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按照党纪法规办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