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09 12:3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关于开展“镜坚自省”警示教育的要求,9月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荆州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贪祸》。

    该片通过讲述我市若干位不同级别的干部因为丧失理想信念,贪欲逐步膨胀,最终一步步走向堕落深渊的惨痛教训。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纪党规,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嘱托。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极大的思想震撼,要以教育片中的案例为戒,从自身做起,洁身自好,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共同推进清廉荆州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