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9-16 13:10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为严格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坚持廉洁从政意识,强化拒腐防变能力。9月15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题为“廉政建设,从‘心’开始”的廉政党课,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马主任以阐述强化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破题,围绕树立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公仆之心,坚决摒弃攀比之心、从众之心、侥幸之心、怨恨之心,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深刻而全面地阐释了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应该具有的品质和应该防范杜绝的问题。

    马少华同志还对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牢记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将自身理想抱负融入到中心事业发展中去,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一个无愧于己,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合格党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