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9-23 11:57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节前警示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确保廉洁过节。9月16日下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会议,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作风纪律警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下发的《关于严明和重申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十个严禁有关纪律的通知”》和典型案例通报,中心主要负责人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她指出,要全面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既管思想、管工作,又管作风、管纪律,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知敬畏、明法纪、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维护新锋公积金的良好形象。要筑牢“防线”过好“廉节”。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收受礼品礼金、人情风、酒后驾车、带彩娱乐等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平安过节、廉洁过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