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从“心”开始——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参加中心党组书记专题辅导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29 13:18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在荆州中心会议室聆听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讲授的题为“廉政建设,从‘心’开始”的宣教月专题辅导党课。

    马主任的党课结合历年宣教月活动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党纪党规,树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立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责任之心、公仆之心,持续不断加强内心改造,纯洁思想,慎始如初保持“四有之心”。

    马主任还通过身边的具体案例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摒弃攀比之心、从众之心、侥幸心理和怨恨之心,深刻认识贪欲之害对个人、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不能产生因心理失衡而导致个人行为偏差,力戒贪的“第一次”。马主任要求大家树立正确心态,强化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此次专题辅导不仅是一次生动党课,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心树立为民情怀,筑牢政治根基,牢记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对党忠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