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09 08:00

   (本网讯 通讯员:周玲)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中心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提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9月30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线下知识测试,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罗辉以《传承优良家风 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党课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老一辈革命家优良家风值得我们传颂和学习,党员干部要做家风建设的表率这四个方面,全面深刻阐明了优良家风的重要性。

    活动强调,家风、党风、政风和社风彼此联系,相互渗透,相互影响,优良家风的继承和存续是党风清明、政风严谨、社会祥和、国家繁荣昌盛的重要基点。活动要求,新时代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传承好家风,用好家风涵养民风、社风,把家规家风潜移默化的熏陶涵育与党纪国法的刚性约束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