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中心深入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6

   (本网讯 通讯员:王健)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10月15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前往秦市乡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不仅邀请到了抗美援越老战士李厚德同志讲述了他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5家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秦市乡廉韵馆反腐教育基地。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知纪律、守规矩中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以案为戒、镜鉴自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