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召开赴荆州中心参加业务培训纪律要求工作会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5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近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赴荆州中心参加业务培训纪律要求工作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何世民同志指出,此次赴荆州中心参加新系统操作培训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中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对精进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训职工要端正学风,学以致用,扎实提高工作本领,进一步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

    会议明确参训职工必须牢记培训期间纪律要求,培训组织方提倡的积极配合、培训组织方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保持学习定力,做到纪律严明。各股室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严肃培训纪律主体责任,培训过程中统一管、具体抓,发挥“头雁效应”,展现松滋中心的良好风貌。

    参训职工一致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要求,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助推公积金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