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集中学习清廉单位建设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01 16:58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根据中共松滋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松滋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10月2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全面推进清廉单位建设的实施方案》。

    通过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压实了领导专班主体责任,明确了建设清廉单位的阶段性特征与实施路径,为在中心营造干部清正、单位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提供了“施工图”。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强调,要严格落实清廉单位建设实施方案,不断自醒、自励,深化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在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保障下,聚焦办事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奋发有力、担当善为,集中精力干事创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支部党员要做好表率,发挥“头雁效应”,共守廉政之责、共倡廉政之风、共建廉洁之家。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守纪律,杜绝违纪行为,以建设清廉松滋为契机,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提高党性修养,全力助推中心清廉单位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