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观看庭审直播,感受法治力量——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集中观看庭审直播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5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11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原告郑开银诉被告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案”庭审直播。

    庭审现场,在审判长的主持下,现场调查、当庭辩论、被告人陈述等庭审环节有序展开,庭审现场气氛严肃,审判过程震撼心灵,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收看直播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庭审直播,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庄严,今后将继续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时刻警醒、鞭策自己严守党纪国法、远离违法犯罪,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