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组织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3 14:44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兴婕)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11月25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世民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主责担重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

    此次党课紧密围绕新时代相关纪律要求展开,详细阐释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告诫中心党员应该如何做到坚守底线、清正严明。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绷紧了内心的纪律之弦。何世民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方面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另一方面,也要以身作则,坚决做到令行禁止,深化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和自我约束,坚持久久为功,让中心始终充满清正廉洁、规矩严明的新风正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