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弘扬宪法精神,认真履行使命--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7 14:48

   (本网讯 通讯员:袁亮)为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宣誓、宪法知识专题讲座、宪法知识测试和宪法宣传进企业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以集中开展宪法宣誓仪式拉开帷幕。在宣誓仪式现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领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全体干部的铿锵誓词诠释着公积金人“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的职责担当和坚定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中心法律顾问徐祥从基本理论、主要内容、具体实施和强化监督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系统解读。随后,组织了宪法知识集中测试,旨在达到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目的。

    此次活动既是增强党员干部宪法意识、推进法治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使命感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中心干部深入学习宪法,做到内心尊崇宪法、始终贯彻宪法,也将持续深入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的建立健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