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薪火传承共奋进——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17 16:10

    (本网讯通讯员:周兴婕)1215,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薪火传承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按议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松滋市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等内容,并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将其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内生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传承优秀革命品质,勇于“挑担子”“啃骨头”,从“有意识”到“下意识”推动股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站位、更强担当,更大魄力,推动破冰突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心各股室要持续营造出齐头并进、亮出优势、服务全局的良好氛围,发扬钉钉子精神,锚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奋力跑出公积金工作“加速度”,努力为全市实现“双冲刺”目标吹响冲锋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