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积极参加清廉机关建设廉政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1-12-28 08:45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区办事处相关同志在市委党校参加了荆州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廉政教育培训,认真聆听了市委党校赵瑞祥老师的精彩讲座。

    讲座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为切入点,从理解党纪党规时刻聚集对标、遵守党纪党规保持政治清醒、深学党纪党规筑牢纪律防线三个方面强调在“五区五中心”建设赶考路上,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秉公用权的思想意识、行为规范。

    通过专题培训,让与会同志进一步认识到清心寡欲、不慕虚荣的清静;心存敬畏、客观公正的清澈;坚守初心、清廉为本的清正;向阳而生、逐光而行的清明。

    下一步,荆州区办事处将结合当前全市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双优化”活动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制度建设,确保权力运行在制度的笼子里,奋力打造清廉高效优质服务窗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