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组织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8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1月28日上午,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参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监督和指导。

    中心党组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对照五个方面问题,中心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中心党组班子及成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效,并对中心党组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持“两个确立”中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心党组的决定上来,持续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向前迈进;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破解疑惑中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破解影响甚至是制约中心发展的民生问题短板,聚焦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和人民的血肉联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把握我党在历史发展中的经验,培养斗争精神,总结经验,坚定不移地推进“清廉公积金”建设,确保中心在新发展征程中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