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参加“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2-23 15:11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党员干部对中心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进行民主测评。

    开展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过程监督、健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机制、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重要举措。

    办事处全体同志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中心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和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价。

    通过参与测评,让大家认识到本次测评既是干部选拔程序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对中心2021年干部选拔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选拔工作水平,为我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