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民法典》培训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28 16:40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为加强干部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的深入开展。3月25日,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培训讲座,中心法律顾问王际伟律师主讲,中心主任王洛星、副主任张爱琼及贷款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际伟律师针对《民法典》修订中关于《物权法》变化较大的部分和新增部分的内容向大家一一做了讲解,并结合他日常办案对相关内容的体会与大家进行了研讨,对进一步防范物权、抵押、担保等内容的变化给住房公积金管理可能带来的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培训不仅对中心工作人员学习理解《民法典》、增强法治思维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中心依法行政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