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荆州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08 17:05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清明节“五个严禁”纪律要求、市委“双优化”活动百日整治五起典型案例和《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等内容。现场还逐级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和承诺书。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还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求实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明确中心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实施步骤,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健全制度、强化监督教育、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