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荆州中心集中收看电视问政节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15 10:5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近日,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到荆州中心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营商环境曝光台》第5期节目。

    节目从办事老人到宜昌市医保局办理业务现金支付遭拒为主线延伸到神农架出租车司机、交警支队车管所等工作窗口拒收现金反映出部分部门不考虑弱势群体,惯于执行简单粗暴“一刀切”式现象。不能心安理得把方便留给自己,把不便留给群众,政府行政部门应带头把工作温度和热度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

    节目对上期曝光的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武汉东湖小区新技术开发区政院小区违规收取物业费已清退到位,不仅规范了物业收费项目和标准,还实行由社区对小区进行托管模式。

    收看该期节目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刻内涵,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细化政策措施,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