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参加中心“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19 16:34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4月15日下午,荆州区办事处部分同志参加了由中心组织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指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的国家安全体系,是广义的安全。有国才有家,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

    马主任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既重视国土安全,又重视国民安全;既重视传统安全,又重视非传统安全;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共同安全问题;既重视自身安全问题,又重视共同安全问题。国家安全就在身边,与我们息息相关,要构建大安全格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