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中心组织集中观看 《营商环境曝光台》第六期节目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4-28 14:59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 王飞)近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湖北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营商环境曝光台》第六期节目。

    该期节目曝光了咸宁市通山县市场监管局未能及时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落地落实,仅通过印发工作方案、喊喊口号等形式消极应付,存在严重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对上一期神农架林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拒收现金,给办事群众带来很大不便的现象进行跟踪回访,华中科技大学陈鹤教授参加节目并作专家点评。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持续牢树为民服务宗旨,认真履职尽责,热情为民服务,把为民情怀体现在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中,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服务体验感、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