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婚姻法》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8

   (本网讯 通讯员:杨筱)5月27日,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每周例学活动,邀请中心法律顾问段向阳律师就《婚姻法》相关内容进行讲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针对职工关注的《婚姻法》中的相关内容,段律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婚姻关系中关于婚前财产、婚后财产、房产等法律问题以及离婚分割财产等内容。同时,他结合亲身办案经历,重点解答了生活中常见的赡养、收养、出资为子女购房、住房公积金是否属于夫妻共有财产等热点问题。

    此次专题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还进一步促进了干部职工逐步养成将法治思维贯穿到中心业务实践、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的全过程的习惯,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全中心营造出浓厚的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氛围。

    此外,此次例会还集中学习了《江陵县“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2022年工作要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