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每周例学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10 08:49

   (通讯员:李凯)6月9日上午,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每周例学,学习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2022年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日常办公中严格执行关于安全用电的规定和规范,定期检查供电、用水、用气设施,及时修复、更换损坏设施;要在业务办理过程中规范操作流程,保证资金安全;要常态化做好营业大厅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先扫码测温再进门办业务;要树立正确的网络舆论观,不信谣、不传谣;要加强八小时以外个人自律管理,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闯红灯、不逆行,骑电动车、摩托车要带头盔、穿反光马甲。

    会后,中心还邀请了专业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时刻做到心中有安全、眼中有安全、脚下有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