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公安中心党员干部参观 “好人刘德芬”事迹陈列馆
信息来源: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6-20 16:34

   (本网讯 通讯员:黄炜雄)6月17日下午,公安县住房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走进麻豪口镇福利院,参观“好人刘德芬”事迹陈列馆,聆听好人故事、感悟好人力量、学习好人精神。

    聆听着工作人员深情讲解,一件件触动人心、鲜活的事例展现在大家面前。刘德芬生前是公安县麻豪口镇福利院院长,在院工作23年间,她敬老如父母、爱孤胜子女,用耐心、细心、爱心为孤、寡、残、弱者撑起了一个温暖、和谐的家。在这里她是100多名孤寡老人的女儿,也是45个孩子的妈妈。她下地、除草、喂猪、养鸭;她进厨房为老人、孩子做饭;她给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洗脸、梳头、剪指甲;她趴在床上一笔一划教无臂孩子用脚练习写字……

    一次好人馆之行,就是一次精神洗礼。好人就在身边,她普通却拥有高尚品格和大爱情怀。她的事迹让大家感悟到,“好人刘德芬”是引领时代前行的榜样,公积金人要学习榜样,争做好人,以更加奋进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积极奋进的正能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