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7-01 17:02

   (本网讯 通讯员:李凯)为进一步规范优化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整体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6月30日下午,江陵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邀请市公积金中心副县级干部李永萍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会上,李委员以“公积金业务风险防控及案例分析”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业务辅导课,首先针对贷款受理、调查、审核、合同签订、抵押、贷后管理等流程进行了着重讲述,同时结合多年年工作经验对贷款风险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与讲解。尤其对于一房多贷、一房多卖、密码保管不善被盗用导致资金风险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接着对归集提取业务进行了讲解,对于办理业务过程中碰到的利用虚假资料骗取、房屋反复交易等行为进行了举例说明。最后,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李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整个培训过程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支撑,又有案例分析,令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学习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不仅是业务辅导,更是警示教育,不仅极大的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风险防控意识,促进了干部职工形成将日常的风险防控意识贯穿到业务实践、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全过程的习惯。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将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切实做到政策精通零死角、业务办理零差错,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