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荆州中心组织开展的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08-04 09:36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7月2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下沉社区茶庵寺社区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荆州区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荆州中心主任、党组书记马少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理解、体会和感悟,为大家精准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马主任指出,6月18日至21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湖北发展的行动纲领。

    此次宣讲活动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主线,从“展示了一个目标定位”、“明确了两个成果”、“落实了三个要求”、“确定了四个亮点”、“总结了五条经验”、“呈现了六张蓝图”、“取得了七大成就”等七个方面深入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马主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勇毅前行,推动“建成支点”实现历史性突破、“走在前列”迈出关键性步伐、“谱写新篇”取得标志性成果,全力以赴投入到党代会确定的“九个任务”的贯彻落实中来,进一步增强“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

    马主任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好住房公积金部门职责、体现公积金人担当作为、展示公积金人时代风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