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15 15:36

   (本网讯 通讯员:李智)8月12日下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开展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干部职工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石首市纪委4期通报,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中心主要负责人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为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主题讲授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在思想境界上,强化政治、群众、责任、服务意识。二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三要在行动上,守牢初心使命、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廉洁自律、做到严管厚爱。四要把廉洁奉公、遵规守纪贯穿于公积金工作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人民群众住有所居的“安居梦”提供源源不断的廉动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