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09-02 10:54

   (本网讯 通讯员:王晓东)9月1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

    会议要求,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此次巡察将围绕“三个聚焦”,瞄准发展中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帮助被巡察单位找准病灶、精准施策,通过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达到政治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最终目的。中心党组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巡察工作。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服从巡察工作安排,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监督检查。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巡察组将对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监督。 巡察组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巡察工作期间,办公地点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二楼,举报电话:0716-8396578,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专门邮政信箱:湖北省荆州市A022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434000;电子邮箱:jzswdqxcz7@163.com;同时,还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大门、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荆州区办事处和巡察组办公室门口设有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