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上好“入职课” 系紧“纪律绳”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新进人员入职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1

    (本网讯  通讯员:赵依意)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岗位责任意识,恪守纪律规矩“高压线”,念好廉政从业“紧箍咒”,10月11日上午,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新进人员开展入职谈话。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对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勉励新进人员要上好“三课”。一是上好思政课。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铸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上好业务课。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要端正态度,迅速进入状态,认真学习公积金业务知识和操作规程,锤炼过硬本领,服务缴存职工;三是上好廉洁课,培养良好作风,守纪律讲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守好廉洁安全的底线。她强调,作为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适应角色转变,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挑难担,发扬“挑大梁”的精神,迎难而上,为推动我市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展现青春风采。

新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谈话受益匪浅,对后续个人职业规划有晰的认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深学细悟”,努力学习公积金业务知识,争当业务能手;要做到“立责于心”,谨记自身岗位职责,严守纪律底线;要做到“尽职于行”,在工作中勤勉履职,把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