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28 14:48

   (本网讯 通讯员:胡慧)近期,洪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全中心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在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中心主要领导以带头领学形式,带领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传达,逐字逐句、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让中心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更为全面的把握。

    此外,在专题研讨交流活动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谈个人认识、学习体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洛星同志表示,中心干部职工必须深刻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找准贯彻落实报告中部署要求与做好新时期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结合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落实好公积金政策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同时强化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运行,为全市缴存职工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住房公积金服务,为洪湖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