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石首中心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9

(本网讯  通讯员:金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关于年轻干部管理教育工作要求,搭建好年轻干部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11月4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原文,中心8名年轻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以如何扣好廉洁奉公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年轻干部富有朝气和梦想,青春意味着澎湃动能、无限可能,在成长的道路上必须找准人生航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一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同时做到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和伟大建党精神,时刻保持对党忠诚和纯粹,切实增强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信心和底气。二是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业务上的拔尖者。要全面加强法律法规及公积金业务知识的学习,把思想力量转化为内心强大的正能量,自觉提升理论水平,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为民服务的才干和本领。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奋斗,做行动上的实干家。要有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决心和行动,立足本职主动担难、担苦、担险,迎难而上,在艰难险阻中锻造能干事、能扛事、能成事的硬脊梁、铁肩膀。四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做纪律上的清醒人。要心存敬畏,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政治门阀、思想高地和作风堤坝,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市实现"三城三化三翻番"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