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区办事处迎接中心公积金财务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区办事处 | 发布时间:2022-12-05 13:23

   (本网讯 通讯员:刘晓晓)根据荆州中心《关于开展“互评、互帮、互促”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为促进公积金财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12月2日上午,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对办事处公积金财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班对照自查项目,围绕内控与制度建设、银行账户清理、资金安全与管理、增值收益分配等八个方面对办事处开展专项检查。通过内部管理制度、业务规范操作、风险点把控,对自查清单予以核实、对自查报告展开分析;通过抽查纸质材料,研讨业务困惑,查找问题症结,采取常见问题商议、共性问题探讨、个性问题甄别的工作模式,促进工作更加严谨规范。

    本次财务专项检查不仅帮助办事处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也明确了工作要求;不仅严肃了财经纪律,也充分发挥出了财务检查的作用;不仅是一次检查指导,也是一次业务培训,通过事前自查、专项检查、经验交流,切实提升了办事处财务核算和财务管理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