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中心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2-12-12 08:02

   (本网讯 通讯员:刘丹)12月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题培训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作专题辅导,中心负责政治生态研判工作的专班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代琼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认真讲解了2022 年度荆州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实施细则、责任分解方案以及两期工作简报。她要求中心专班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从分析研判范围、原则、重点内容、研判对象的确定、专班职责任务、时间节点的把握等方面对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讲解,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参训同志表示,专题培训非常及时,通过辅导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认识。今后工作中,要把握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执行力,从严开展此项工作。

    下一步,中心还将严格对照上级工作方案,扎实开展问题自评,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