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松滋中心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1-10 14:18

    (本网讯 通讯员:张亦安)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1月9日,松滋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典型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和教科书。警示片选取了三亚凤凰岛二期填海项目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案、肖毅案、李崇暄案等案例,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让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在接受廉政洗礼的同时,也强烈感受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毅力和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心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的政治自觉,要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关闭